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游在甘肃

渭源 看雪雕跨年,邂逅一段“冰雪奇缘”

 2019/12/18/ 14:28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黄芃 田蹊

嗨·跨年

2020年元旦,在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将会邂逅一场烟花秀

天井峡游客中心

巴尔斯圣山

西宁童梦水世界

  不知不觉,又到一年的年末时。每每在这个时候,都会感慨时间飞逝,感叹人生短暂。

  别再感慨感叹了,兰州晨报《旅游周刊》给你带来一份新年吐故纳新攻略。

  带你去雪山之巅,让你对着宁静圣洁的雪山倾诉衷肠,然后在新年第一缕阳光的照耀下开启一年的美好时光;

  带你去温泉沐浴,让你洗去一年的疲惫,满身轻松地迎接新的挑战;

  带你去渭河源、天井峡景区,让你和家人一起赏雪戏雪,在洁白清新的世界里感受家人的温暖。

  带你去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大型璀璨花灯展、唯美绚丽烟花秀,以及经典主题项目会让你惊喜连连、精彩不断、欢乐不停……

  还等什么,一起出发吧!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