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丰收了·游甘肃 甘肃省文旅厅发布冬春季十大主题旅游产品

 2019/11/20/ 10:5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黄芃 田蹊

丰收了·游甘肃

省文旅厅发布冬春季十大主题旅游产品

嘉峪关关城

敦煌月牙泉

张掖七彩丹霞

甘南阿万仓湿地。

  冬春时节,敦煌莫高窟门票半价,还有一大波甘肃景区门票全免,与其宅在暖气房,不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20日,甘肃省文旅厅在北京举办“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发布冬春季十大主题旅游产品及系列优惠政策。敦煌莫高窟、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鸣沙山·月牙泉等热门景点均放出“优惠大招”。本报记者特地整理了一份甘肃主要景区“优惠菜单”,赶快收藏吧!

  据了解,从今年12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甘肃省共有300多家A级旅游景区推出免门票、半价或打折优惠政策,其中敦煌莫高窟面对全国游客门票半价优惠,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和鸣沙山·月牙泉更对甘肃居民实行门票免费。与此同时,全省400多家星级酒店和旅游企业推出大幅度打折促销优惠措施,最低折扣降至两折。

  在“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上,甘肃省文旅厅组织发布“丰收了·游甘肃”活动、十大冬春旅游主题产品及系列优惠政策,并邀请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代表甘肃农民,邀约全国农民冬春游甘肃,邀请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中国短道速滑第一位男子世界冠军李佳军推介甘肃冰雪旅游产品,敦煌研究院讲述莫高窟的故事,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玄奘之路”品牌创始人曲向东推介甘肃户外运动、玄奘之路系列冬春旅游产品等。

  发布会上,还启动了“甘肃特产尊享计划”,省内外旅行社代表签约"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组团输送千万游客合作项目。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黄芃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田蹊 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