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平凉:“十一”黄金周旅游业揽金6.73亿元 博物馆成“网红”新地标

 2019/10/09/ 10: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喜庆的展板吸引游客拍照留影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摄)

  每日甘肃网平凉10月8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记者今日从平凉市文局获悉,国庆期间,平凉市文市场“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运行目标基本实现,各县(市、区)文化和游产品供给充足,文化游活动丰富多彩,假期市场安全平稳有序,无重大游投诉和游安全事故。黄金周期间,平凉市共接待游客122.8万人次,同比增长25%;实现游收入6.73亿元,同比增长28%。

  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平凉市在人民广场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市、县区共策划举办戏曲展演、书画展览、非演出、花卉展览等庆祝活动100余场次,假日期间全市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崆峒山景区每天的武术表演和民俗展演吸引了大量的游客观看,大云寺王母宫景区开展的签名诉真情、出你的国庆笑脸和民俗展演成为吸引游客的亮点,平凉市美术馆举行的“平凉画家画平凉”美术作品展,吸引了众多爱好者前来赏析。

平凉市博物馆新馆成“网红”新地标 (图片来源:平凉文旅)

  值得一提的是平凉市博物馆新馆自开馆以来,推出了《陇宝泾华——平凉历史文化陈列》《泾河激浪——平凉革命历史陈列展》《汉风藏韵——佛像艺术陈列》《道崆峒——道文化陈列》《翰墨遗香——平凉市博物馆藏书画精品展》《黄土——蒋志鑫先生捐赠绘画作品展》《瑞彩——故宫博物院藏宫廷珐琅器展》和“国庆七天乐”青少年教育活动,深受游客喜爱,成为假日期间最受游客青睐的地方,日均接待量达万人左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