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特色产品

【黄河之滨也很美】长天鳞波 玉路青歌

 2019/09/03/ 10:1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赵文瑞

长天鳞波 玉路青歌

民俗再现。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军摄

鼓舞表演。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甘霖摄

“打卡”规划馆。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军摄

夜游黄河。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甘霖摄

  能文能武,能动能静,能闲坐庭前看花开花落,亦能皮筏快艇享波涛起落。黄河与兰州,为百姓的休闲生活创造了无限可能。今年7月中旬,兰州市创建办下发了《兰州市在黄河风情线持续开展创建主题文化活动的实施方案》,在7月上旬至10月中旬的黄金期,持续开展5个方面,40大项,400余场的各类文艺、体育、展览、观光、休闲等文化活动,丰富兰州人黄河之滨的文娱生活。

  “兰州好,好景在滨河。万里笼荫遮玉路,长天连水剪鳞波,俩俩踏青歌。”黄河与兰州,已经不止流淌在民谣里。从夏天到秋天,一波又一波的小型音乐表演在黄河之滨的中山桥畔、亲水平台、音乐喷泉广场热闹开演。吉他、古筝、萨克斯、大提琴,优雅艺术不再只是大剧场里才能欣赏的“阳春白雪”;原创、流行,花儿、红歌,老中青三代接力,热热闹闹,你方唱罢我登台。一个圆形小舞台,几束温暖追光,在兰州的河边吹着温柔的晚风,音乐比酒更醉人。

[1]  [2]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