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示范引领打造美食文化品牌 兰州市全力提升旅游餐饮服务质量

 2019/09/02/ 11:4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杜志超 于海

示范引领打造美食文化品牌

我市全力提升旅游餐饮服务质量

  每日甘肃网9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1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规范我市旅游餐饮行业发展,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日前该局组织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及部分旅游餐饮企业召开全市旅游餐饮示范引领现场观摩会。

  目前,我市餐饮的地方特色正逐步向精细化和区域化发展,品牌效应逐步显现。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围绕小餐饮整顿和规范,加大旅游餐饮整治力度,按照“三个一批”(“依法规范一批、疏导解决一批、整治取缔一批”)、“一个确保”(确保我市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稳步提升的工作目标,不断消除监管盲区)目标,大力提升旅游餐饮业发展水平。对早餐夜市、餐饮美食街区、集中市场开办方的监督管理,严格履行对入场经营者的资质审查和检查。大力推行各类用具标识化、色标化管理,强化经营环境卫生控制,提升小餐饮管理水平,有效改善小餐饮“脏乱差”的现象,确保早餐、夜市市场经营秩序规范。

  充分发挥协会在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研究全行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新矛盾、新问题、新机遇,及时地向政府有关部门反映;积极协调市场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关系,维护好行业利益和企业利益。

  未来我市将通过示范引领,进一步促进餐饮服务提供者优化升级,形成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的多层次、全方位、全业态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群体,打造美食文化品牌,进而拉动餐饮服务消费。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杜志超 于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