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活动专区

兰州人游兰州·夜游黄河活动启动

 2019/08/14/ 09: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813日晚,由兰州市文化和游局主办的“游黄河风情 品精致兰州”——兰州人游兰州·夜游黄河活动在盐场码头正式拉开帷幕。兰州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成虎、兰州市文局局长付晓利和兰州好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代表共同启动本次活动,来自兰州市卫生行业、公安系统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务工人员、社区居民、闻工作者、兰州好人、道德楷模、出租车司机、扶贫人员等各行业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本次起航仪式。

  起航仪式上,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付晓利致辞时表示:本次活动是按照兰州市委市政府“建设都会城市 打造精致兰州”总体部署和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打好全市文化旅游工作七张牌的工作要求开展的。近年来,兰州市通过实施城市化工程,使黄河两岸的灯光由以前的“单一”灯光,变成了现在的“五彩斑斓”,以前“可、可不”变成了现在的“有度”,有力提升了兰州的城市形象,使兰州成为了当下的“网”城市,“夜游黄河”正在逐步成为“夜间经济”新的增长点。本次兰州人游兰州·夜游黄河活动,邀请卫生、新闻、公安、教育、环卫等九个行业代表以及兰州好人、劳动模范、扶贫工作者和来兰就读的高校新生乘船夜游黄河,让本地市民和“新兰州人”深入了解兰州,体验兰州发展变化,共享发展成果,领略兰州之美,同兰州文化旅游宣传代言人,宣传美丽新兰州。起航仪式结束后,大家登船领略黄河两岸美丽的夜景,在清凉的晩风中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华灯初上之时美丽的母亲河夜景风光,体验另一个视角下华灯璀璨的黄河风情线;远眺白塔山景区,朦胧夜色下感受古韵悠长;穿越中山桥、龙源侧畔过,在黄河母亲的呵护中感受兰州黄河文化,体验兰州发展变化,分享兰州的大美风光。

  据悉,从8月13日起至9月30日,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向兰州市各行各业工作人员发起免费乘船邀请,此次惠民活动预计持续46日,活动期间每日发送1航次,预计接待总人数1500余人。此次主题活动为市民提供一个感受黄河美景、畅享城市精致之美、见证共和国70年发展成果的免费共享平台,将有力引导市民深入了解兰州发展,体验兰州的大美风光,用亲身所见所感讲述兰州故事,主动为家乡代言,共同宣传美丽新兰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