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路线推荐

畅游如意甘肃 体验清凉一夏——陇原避暑之旅精品线路推荐

 2019/08/02/ 09:0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民乐扁都口

  醉美避暑·温泉养生游

  甘肃的温泉资源比较丰富,省内有多处知名温泉景点,武威药王温泉、天水麦积山温泉、武山温泉等是其中的代表,堪称陇上神泉,集康疗养生、休闲度假为一体,家庭亲子游等多种旅游元素有机结合,周围遍布青山绿水原野、小桥流水人家和特色各异的农家乐,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浑然一体。

  线路推荐:武威(武威药王温泉)—兰州(敦湖温泉)—通渭(通渭温泉度假区)—武山(武山温泉)—麦积(麦积山温泉)—清水(清水温泉)—泾川(泾川温泉)

  优惠措施:天水市:一是全面落实“天水人游天水”活动优惠办法,开展惠民活动,让广大市民走进景区避暑纳凉。二是通过旅行社组团乘坐航班来天水的游客享受机票打折优惠。三是暑期期间,凡是到张家川县的游客,凭外地身份证在锦德瑞宾馆住宿可优惠20元,张家川县所有景区参观一律免费;清水县所有景区和博物馆参观一律免费。

  遇见美食·寻味舌尖游

  甘肃是中华农耕文化的发祥地,陇东大塬、黄河两岸孕育了早期发达的农耕文明,也孕育汇聚了延续千年、各种各样的特色美食。对于热爱美食的游客,一次旅行,舌尖上的美味所带来的惬意享受,丝毫不逊于旅途中所看到的风景。特色消暑美食推荐:凉面、凉皮、凉粉、凉鱼儿、搅团、浆水面等,特产水果主要有闻名遐迩的瓜州蜜瓜、民勤“黄河蜜”、兰州白兰瓜、秦安大蜜桃、敦煌李广杏等。

  线路推荐:甘肃省各市州

  (文图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提供)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