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活动专区

黄河风情线文化盛宴来啦!

 2019/07/18/ 09:0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于永昭

  21.2019年兰州市系列惠民演出活动

  活动简介:组织进行交响音乐会、秦腔本戏及折子戏、芭蕾舞剧《灰姑娘》《敦煌往事》、歌剧《丑角·乡村骑士》《图兰朵》《茶花女》、《俄罗斯近卫军军乐团音乐会》《兰州市2020年新年音乐会》等系列专业文艺演出。

  时间:1月-12月

  地点:兰州音乐厅

  组织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旅局、兰州演艺集团

  5项文化创作展览活动

  22.第九届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活动简介:展出面积为6000平方米,设置文化旅游资源展区、非遗民俗产品展区、文创时尚产品展区、旅游线路产品推卖区、地方特色美食展区、国内外重点城市展区等六大主题展区。

  时间:8月8日—8月11日

  地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组织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旅局

  23.第九届兰州黄河文明旅游节文创旅游商品大赛

  活动简介:全市范围内征集文创旅游产品,设置奖项和奖金,组织专家进行现场评选,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省及全国文创旅游商品大赛。

  时间:8月8日15:00

  地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组织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旅局

  24.“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黄河故里兰州大型电视文化节目

  活动简介:包括知名艺术家笔会、著名书画名家走进基层、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文化大讲堂等内容,期间将组织大型书画主题文艺演出。

  时间:7月6日-8日

  地点:中山桥南广场及市内其他地点

  组织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

  25.2019兰州丝路国际赏石文化节天下奇石展

  活动简介:展览面积1500平方米,邀请展出全国各地赏石藏家收藏的黄河石、长江石、灵璧石、戈壁石、筋脉石、大理石、陈炉石、大化石、国画石、矿物晶体等名石、奇石共计1000方,其中设置精品黄河石独立展区,数量100方。

  时间:8月15日—8月19日

  地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组织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

  26.第五届中国西部书法篆刻作品展

  活动简介: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安排部署,省文联、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面向全国知名书法家征集篆刻作品,并在兰州进行集中展览。

  时间:10月下旬

  地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组织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省书法家协会

  4项文化休闲观光活动

  27.爱国主义影片室外公益展映活动

  活动简介:在第十五届兰州读书节期间,组织进行优秀爱国主义影片室外放映,吸引市民群众观看,在消暑纳凉的同时开展爱国敬业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时间:7月12日-7月18日20:00

  地点:市图书馆门前广场

  组织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旅局、市图书馆

  28.兰州第四届青岛啤酒节

  活动简介:将兰州的地域文化与青岛啤酒节相结合,在黄河之畔把酒聊天,品尝兰州美食,欣赏黄河夜色,观看精彩文艺演出,参加互动游乐活动,共同欢度兰州仲夏夜,提升兰州文旅城市形象,营造全民共享良好生活的氛围。

  时间:7月-8月

  地点:兰州水车博览园东平台

  组织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旅局、兰州演艺集团

  29.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兰州地方特色美食烹饪大赛

  活动简介:充分挖掘兰州地方特色美食文化,培育推出兰州美食文化品牌,吸纳市内外餐饮企业、农家乐团体或厨艺爱好者报名,通过比赛交流,提升我市旅游餐饮接待质量。

  时间:8月9日—8月11日

  地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

  组织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旅局

  30.“游黄河风情·品精致兰州”兰州人夜游黄河活动

  活动简介:在教师节等纪念节日、中秋节等传统节日、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等重要节会期间,组织教育、卫生、环卫等行业工作者、先进模范等本地市民和来兰游客、外来务工人员、兰州高校外来新生等“新兰州人”优惠或免费体验黄河夜游。

  时间:7月-10月(拟定,具体根据水文情况调整)

  航线:兰州港码头-黄河母亲雕像往返

  组织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旅局、兰州水运集团公司

  10项群众体育竞演活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