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活动专区

黄河风情线文化盛宴来啦!

 2019/07/18/ 09:0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于永昭

  11.黄河风情线景观音乐舞台常态演出活动

  活动简介:在黄河风情线重要景观或游客集散地搭建小型音乐舞台,邀请本地民谣艺人、流行歌手、小型乐队,对接院校声乐、器乐专业师生进行定期表演。

  时间:7月13日-10月30日19:00-21:30

  地点:元通桥以东人行道空地、元通桥以西空地、亲水平台、马拉松公园

  组织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公司

  12.中山铁桥黄河丝路时尚秀活动

  活动简介: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山桥建成110周年,邀请国内时尚模特、网络红人在中山铁桥举办时尚艺术秀及才艺展示活动。

  时间:8月中旬

  地点:中山桥

  组织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公司

  13.8·26兰州解放日纪念活动

  活动简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兰州解放70周年,白天组织200人规模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歌曲快闪活动,夜间组织150人规模的“致敬英烈”乘船放河灯活动。

  时间:8月26日(拟定,具体根据水文情况调整)

  地点:中山桥南广场(白天)及市内其他地点,兰州港码头(夜间)

  组织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兰州水运集团公司

  14.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文化旅游演艺活动

  活动简介:配合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的举办,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旅游演艺活动,营造节会气氛,引流市民游客。

  时间:8月9日—8月11日

  地点: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组织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旅局

  7项精品文化演艺活动

  15.“金城讲堂”国内著名专家学者系列讲座活动

  活动简介: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学者为主讲嘉宾,进行大型文化讲座,围绕当前流行的文化现象及社会现象,进行相关知识讲解,传递正能量。

  时间:7月—12月

  地点:兰州音乐厅及市内其他地点

  组织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旅局

  16.甘肃芭蕾舞节

  活动简介:主要包括“足尖罗曼史”少儿芭蕾舞剧《天鹅湖》演出、“蹁跹舞中情”顶级大师课、“素履随想曲”寻找金城最美“小天鹅”、“韵律之美”摄影大赛等板块。

  时间:6月24日—9月14日

  地点:甘肃大剧院及市内其他地点

  组织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甘肃大剧院艺术学校

  17.甘肃大剧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品演出活动

  活动简介:包括陕西人艺版话剧《白鹿原》、舞剧《朱鹮》、“奏响世界的中国经典”专题音乐会《梁祝·黄河》、北德广播爱乐乐团音乐会、世界顶级文艺秀《蓝人秀》,共5台精品剧目演出。

  时间:6月—11月

  地点:甘肃大剧院

  组织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

  18.“名家说兰州”大型相声专场

  活动简介:邀请国内知名相声艺术家,结合兰州本土相声团队共同进行专场演出,本土团队深挖兰州资源创作推广。

  时间:7月15日、7月30日

  地点:甘肃大剧院及市内其他地点

  组织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

  19.第五届兰州国际钢琴艺术周

  活动简介:邀请国内外知名的钢琴艺术家24位来兰交流、授课和演出,主要包括钢琴专场音乐会5场次以及专题讲座、大师课等内容。

  时间:7月20日-7月25日

  地点:甘肃大剧院、兰州音乐厅

  组织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省青少年艺术教育研究会

  20.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首届“黄河情”全国小戏小品交流演出季

  活动简介:邀请中国剧协、中国文联戏剧艺术中心领导,戏剧界专家和全国优秀的小戏小品创作表演团队来兰举行交流演出,推动西部地区戏剧创作队伍和特色作品的建设。

  时间:8月1日-8月8日

  地点:兰州音乐厅、甘肃大剧院小剧场及市内其他地点

  组织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旅局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