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伏羲文化旅游节优秀剧目《洞天仙歌》首演

 2019/06/26/ 10:0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白德斌

伏羲文化旅游节优秀剧目《洞天仙歌》首演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德斌)近日,2019年伏羲文化旅游节优秀剧目——大型秦腔古装剧《洞天仙歌》在天水市秦州大剧院成功首演。

  据了解,《洞天仙歌》是武山县历时7年精心打造的一部大型秦腔剧目,讲述了李家沟3年大旱之后,主人公李真秀帮助村民共度饥荒的故事。通过真秀卖绣葬父、送线济民、智救凤郞、巧献寿礼、换粮度荒、月下诉情、纺线抗婚、复活莲泉、教化“逆民”等情节,演绎出了一段感天动地的故事,塑造了一个真善美的化身,体现了人间大爱无疆。

  近年来,武山县坚持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把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作为提升景区魅力和生命力的关键,不断深掘景区的文化内蕴,让游客在观光游览中深切体悟到文化之美,文化与旅游融合的成效不断显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