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10免1”变“10免2” 嘉峪关提高对“引客入嘉”旅行社优惠幅度

 2019/06/19/ 11: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赵淑敏介绍相关优惠政策。  金奉乾 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1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在今天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赵淑敏说,从6月18日起,嘉峪关文物景区对旅行社优惠政策由原来的“10免1”变为“10免2”,全国旅行社“引客入嘉”,将由原来每10人免1张票变为每10人免2张票。

  赵淑敏表示,为进一步提升嘉峪关市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为丰富的旅游产品,7月上旬方特丝路神画主题公园开园营业、7月1日嘉峪关白鹿仓峪泉古街开始营业并举办第二届丝绸之路(嘉峪关)美食节。同时,从今天起,嘉峪关文物景区门票对旅行社由10免1优惠为10免2。

  近几年来,嘉峪关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发展全域旅游的决策部署,相继落实了嘉峪关文物景区、紫轩葡萄酒庄园对嘉酒市民免费开放,淡季“50元”门票等优惠政策,激发了旅行社“引客入嘉”的积极性,来嘉峪关市参观游览的游客人数不断攀升。

  赵淑敏还向记者介绍了嘉峪关市在落实“门票三日内有效”和“关城景区开放夜场”两项工作的情况。她说,嘉峪关市于今年5月1日起对所有参观关城景区的游客实行门票三日内有效和关城景区夜晚延长开放时间的政策。针对门票三日制政策,采取了对所有购买文物景区门票的游客从购买之日起,可在三日之内凭票参观关城景区、长城第一墩景区、悬壁长城景区的政策。游客可在第一次通过闸机时进行人像绑定,后续进入其它景点或二次进入时进行人像信息扫描即可快速进入,对符合免票政策的特殊人群在游客中心服务台进行人像绑定即可。

  同时,自5月1日起还推出了关城景区夜游产品,每天景区开放时间延长至晚上11:00,游客可在夜晚游览关城,倾听雄关晚唱,领略关城夜色。游客在夜游景区的时候会产生误区,认为夜游产品还包括悬壁长城和长城第一墩景区,但因为悬壁长城和长城第一墩景区因地形复杂、地势险要,存在安全隐患,尚不具备开放条件,因此,不在此次夜间开放之列。目前,只开放关城夜游。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