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出行资讯

兰州旅游直通车线路新鲜出炉

 2019/06/11/ 11: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兰州旅游直通车线路新鲜出炉

  每日甘肃网6月11日讯(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根据路况及景区接待游客情况,推出6月旅游直通车一日游线路,为市民、游客提供便捷服务。

  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根据季节时令特点,结合兰州周边景区特色,制定了6月旅游直通车线路。这些旅游直通车线路包括:青城古镇、水川湿地、西部玫瑰谷、幸福农场、浪街村、李家庄花间田、河口古镇、黄河石林、松鸣岩。有购票需求的旅客可以拨打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咨询或在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ID:lzlyjtfwzx)购票。所有线路需乘客携带身份证或提供身份证号,发车前一周开始购票。6条旅游直通车线路每周二至周日每日一班。

  为满足乘客多元化的需求,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与旅行社、汽车租赁公司合作,提供从7座小型客车到47座尼奥普兰等各种车型,配备专业司机,开通到榆中青城古镇、甘南拉卜楞寺、景泰黄河石林等17个景区的旅游直通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