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出行资讯

6月3日至10月28日敦煌机场敦煌=香港航线开飞

 2019/06/03/ 10:3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薛晓霞 通讯员 陈静

6月3日至10月28日敦煌机场敦煌=香港航线开飞

  每日甘肃网6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薛晓霞 通讯员陈静)日前,记者从敦煌机场获悉,6月3日至10月28日期间,敦煌=香港航线开飞。

  据悉,该航线每周一班,航班时刻:去程香港9时20分起飞,敦煌15时落地;回程敦煌15时45分起飞,香港20时50分落地。今年换季后,敦煌航班新开南航郑州=西宁=敦煌,海航广州=兰州=敦煌,春秋航上海=兰州=敦煌,长安航西安=敦煌等航线。目前,通航城市达16个,执飞航线17条。接下来,该机场还将继续争取增加新的通航城市,不断优化机场航线网络布局,着力搭建热门城市的空中通道,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