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出行资讯

《孤独星球》推荐欧洲小众景点

 2019/05/28/ 16:35 来源:新华社 袁原

《孤独星球》推荐欧洲小众景点

  【新华社微特稿】暑期临近,知名景点难免人满为患。或许出于这个考虑,热门旅行指南丛书《孤独星球》出版公司发布今夏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榜单,主推一些小众景点。

  斯洛伐克上塔特拉山国家公园位居“《孤独星球》2109年夏季欧洲最佳目的地”榜首。这处景点位于斯洛伐克北部与波兰交界处。景区内不仅有斯洛伐克最高峰,还有冰川湖等多种地貌景观。游客在景区内有机会看见棕熊、猞猁和狼等多种野生动物。

  《孤独星球》每年夏天都发布欧洲最佳旅游目的地榜单,跻身今夏榜单的10个欧洲旅游目的地多数不算有名。渴望海滩度假的游客可考虑前往克罗地亚西部伊斯特拉半岛,那里海水清澈、美酒甘醇且有不少历史遗迹。热爱徒步的游客可选择欧洲小国列支敦士登。该国今年为庆祝建国300周年开发“环国”徒步步道,全长75公里,一个周末即可走完。

  英国苏格兰设得兰群岛因沿海步道入选榜单。波黑则因中世纪小镇风光入选。瑞士沃韦和法国里昂因为美食美酒入选。

  以旅游业著称的意大利和冰岛虽有景点入选,但均为知名度相对较低的目的地,包括意大利东南海滨小城巴里和冰岛北部的北极海岸公路。相比之下,西班牙马德里可能是榜单中知名度最高的目的地,因为夜生活丰富和文化活动多姿多彩入选。(袁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