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蜀“来”兰 邀“入”川 “三九大”等你耍

 2019/05/24/ 09: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实习生张丽雯
1.jpg

  每日甘肃网5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  实习生张丽雯 /图)三星堆、九寨沟、大熊猫;观变脸、吹羌笛、拨口弦……今日下午,“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2019四川夏季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兰州饭店举行,来自甘肃省旅游行业协会、兰州市旅游协会、文化旅游企业共同感受了四川文旅融合后展示出的全新品牌形象和发展新貌。

3.jpg

川剧变脸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推介会现场,咂酒迎宾仪式拉开火热的帷幕,神奇的川剧变脸秀闪亮开场,穿插在整场推介会过程中的四川非遗节目表演也让来宾目不睱接。绵阳北川的《云上尔玛》羌笛和口弦表演,宜宾兴文的《木叶声声》歌曲演唱精彩纷呈……推介会现场突出展示了以“三星堆、九寨沟、大熊猫”为核心吸引物,以“安逸”旅游为体验目标的四川文化旅游宣传口号——“天府三九大· 安逸走四川”,介绍了四川夏季玩水与避暑系列主题的新资源、新玩法、新产品,重点推荐了“三星堆古蜀文明”“大美九寨奇景”“大熊猫生态研学”“天府消夏休闲”“乐山峨眉山朝圣”“大香格里拉”6条四川文化旅游经典线路。

2.jpg

精彩演出现场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四川与甘肃互为客源地和目的地,两省文化旅游部门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20189月还联合签署《旅游合作专项行动计划》,为加强两省文化旅游市场联动,由绵阳、乐山、宜宾、阿坝4个市(州)文化旅游主管部门、30余家相关企业近百人组成的四川文化旅游代表团以推介会为平台,与甘肃文化旅游同仁开展交流,意在联合拓宽市场空间,搭建更多合作的平台。

4.jpg

精彩演出现场

  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会长魏学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9四川夏季文化旅游产品推介活动非常及时地为甘肃游客夏季入川旅游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方案,为两地旅游企业在川甘合作背景框架下创造了良好的平台。成兰高铁的开通让四川各类旅游产品在甘肃市场迅速升温,相信将会有更多的甘肃游客涌入四川旅游,相信在两省文化旅游主管部门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川甘间的文化互动、旅游互通将越来越密切。”

5.jpg

“大熊猫”诚邀咱甘肃人入川一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