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哪个能成为"网红"? 兰州黄河风情线文旅驿站设计大赛网络投票开始

 2019/04/17/ 09:2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柏旭旭

看看哪个能成为“网红”?

黄河风情线文旅驿站设计大赛网络投票开始

  每日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今年,兰州市将围绕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打造12座文旅驿站,并面向全国有奖征集设计方案。经过专家初评有28个设计作品进入网络评审阶段,这28个设计方案中哪一个可以成为“网红”,就看你的了。

  大赛吸引了多家建筑院校和设计单位,截至4月14日共收到来自中国美术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16个参赛单位的89件设计作品。4月16日,大赛组委会严格按照大赛章程及要求,邀请省内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本着客观、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现场打分在投稿中评选出28个设计方案进入网络评审阶段。

  大家只要关注“兰州晚报”微信公众账号,进入子菜单“晚报推荐”里面的“文旅驿站设计大赛”页面,就可以对你喜欢的设计进行投票了。你可以同时给多个作品投票,而且每人每天可以给每个喜欢的设计投10票。网络评审时间截止到4月24日,为期9天,最终将按照票数高低评选出20个网络人气奖。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点动屏幕,选出你中意的设计方案,为你喜欢的设计师打气。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柏旭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