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相约激情法台山 花儿之乡春正浓
2019临夏州旅游推荐会在和政县举行

 2019/04/15/ 09: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苗文莉 陈丽宏)“春季里来到了这,花儿香正浓”……4月13日,在一曲悠扬欢快的花儿小曲中, 2019年临夏州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暨甘肃法台山国家3A级景区旅游推介会在和政县法台山景区拉开了帷幕,临夏州政府、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旅游协会、和政县政府、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永靖县、东乡县、康乐县等文化旅游局、省公航旅集团、兰州市城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以及兰州和临夏州各旅行社、新闻媒体、摄影界人士等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州旅游协会、和政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甘肃法台山景区承办,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协办。在推介会上,临夏州、和政县、法台山景区分别做了旅游推介并宣布了优惠政策,临夏州旅游协会与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法台山景区与旅行社代表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

  甘肃法台山景区位于甘肃省和政县松鸣镇,距省城兰州120公里、临夏市45公里,毗邻国家AAAA级风景区松鸣岩,2019年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是全省集冬春冰雪运动、夏秋避暑度假为一体、四季皆宜的休闲度假胜地,也是中国西部最具体验价值的综合型旅游景区。目前,景区已形成了以滑雪运动、高空漂流、高空秋千、5D玻璃吊桥、神秘喊泉、远古印象、大型演艺、法台夜景、丛林飞索、农业观光、花卉博览等具有体验性的旅游项目,通过打造标准化、专业化的服务链条,法台山景区已经成为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全域四季文化体育旅游目的地。

  近年来,临夏州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充分整合七县一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将全域旅游、全季旅游、A级旅游景区打造相结合,促进临夏整体旅游业的发展。与此同时,还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以弥补旅游基础设施薄弱、旅游多样性差、各县旅游发展不均衡的短板,成效显著。2018年底,临夏州的旅游人数已超过了2000万人次,旅游收入达到90多亿。

  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龙晓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推介会旨在推动临夏的旅游发展,2019年还精心策划了兰州、西宁、厦门、北京的旅游推介会,以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把临夏特有的旅游资源和旅游线路推出去,争取早日实现临夏州旅游业百亿元产业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