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路线推荐

兰州至什川水上旅游航线开通 走,坐着水上巴士赏梨花去

 2019/04/10/ 09:57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程珊珊

兰州至什川水上旅游航线开通

走,坐着水上巴士赏梨花去

什川梨花海 程珊珊摄

  每日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程珊珊)4月9日早上8时30分,兰州至什川水上旅游航线正式开通,不少市民早早地来到兰州港码头等候,只为体验水韵什川的无限魅力。

  据了解,早上8时30分,从兰州港码头出发,开往什川古梨园需要70分钟,在下午16时20分,水上巴士将从什川古梨园返回兰州港码头,行程需要110分钟,而往返票价为120元/人。需要注意的是,此条航行也是针对第十六届什川梨花文化旅游节的专线。同时,根据每日预订票量的多少,水运集团将会为乘客提供合适的船舶,大、小船舶的运营时间也会有细微差别。

  “之前乘坐水上公交都是在市内,没有出过城区,前两天正好得知兰州至什川将开通水上旅游航线,今天特意一大早赶到兰州港码头乘坐开往什川的水上公交。”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已经行驶了40分钟的路程,但是船只行驶的过程中很平稳,没有任何颠簸,对于晕车的我来说,没有眩晕感,真的很棒。”

  “我觉得坐着水上巴士去什川,比自己开车或者坐大巴更有趣,不仅可以远离公路颠簸与拥堵,还可以观赏黄河两岸的风景,体验这种奇妙的感觉,让人心情很愉悦。”市民李先生很开心地说道。

  据兰州水运集团负责人介绍:“在本次梨花文化旅游节开幕之际,我们开通兰州至什川水上旅游航线,目的是为游客开启一条最优质的赏花线路,远离公路颠簸与拥堵,乘船顺流而下,由兰州前往什川古梨园,一路欣赏峡谷景观,体验水韵什川的无限魅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