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肃南县“相约三八 美丽同行”冰沟丹霞徒步穿越活动促春季旅游升温

 2019/03/08/ 10: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2日,在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肃南县举行了“相约三八•美丽同行”冰沟丹霞徒步穿越暨旅游宣传推介系列活动。活动以宣传推介、免费游览、徒步健行、锅庄盛宴、摄影采风等为载体,共同领略丹霞地貌的神奇隽秀,体验民族风情的多彩魅力和庆祝妇女同胞的伟大节日。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来自陕西、敦煌、嘉峪关等地30多家旅行社的徒步爱好者和周边群众共5000多人参与,以相聚康白集镇,相约冰沟丹霞,拒绝宅家休闲的生活方式,以徒步减压、亲近自然、绿色出行等健康理念为指引,再次展现了现代新女性的健康之美,激情之美。

  活动旨在展示“山水肃南•裕固家园”旅游品牌,推动春季旅游持续升温,加快全域旅游建设步伐,促进乡村旅游的快速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