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会宁县红色旅游俏新春

 2019/02/18/ 10:4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陈泳 通讯员 王瑞

红色旅游俏新春

  春节期间,红军会宁会师旧址迎来众多游客。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瑞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泳 通讯员 王瑞

  春节期间,会宁县红色景点游客如织,成为当地春节的一大亮丽风景线。

  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红军会宁会师旧址,来自省内外的游客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讲解,缅怀红军英烈,并在会师塔、会师楼等地标性景点纷纷合影留念。

  宁夏游客刘文亮说:“我们全家人慕名而来,感受红色文化,目睹老区巨变,感触颇深,感觉这个春节过得很有意义。”

  来自陕西的游客陆文静表示,现在人们不只追求物质享受,也更加追求精神需求的满足,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感受红色文化带给自己的心灵洗礼,已成为一种过节新风尚。

  “平时在外面工作忙,过年回家了,抽空来会师旧址看看,特意感受红军的长征精神和家乡的红色文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自己也能像革命先辈一样,不畏艰难,乐观奋斗,在工作上干出优异成绩。”游客王学前说。

  会师旧址管委会负责人介绍说,从正月初二开始,到会师旧址参观的游客持续增多,有回家探亲的游子、有当地城乡居民、有许多慕名而来的外地自驾游客。据不完全统计,春节期间来会师旧址参观的人数达2万人次。

  春节期间,会宁降了一场瑞雪,让红色圣地更显美丽。游客们登上会师楼,缅怀历史,展望未来,欣赏日新月异的新会宁。红色旅游扮靓了会宁的春节,让这座城市更加充满生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