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游记攻略

今年春节,兰州赏灯哪里去?观灯攻略看这里!

 2019/01/16/ 15:3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刘琼 刘有中 徐静雯

西固区灯会效果图。

  西固区:特色灯展大放异彩

  亮灯特点:金城西固迎春灯会在西北地区盛誉已久,承载了无数人心目中关于春节印象和美好回忆。此次意灯会围绕开门大吉等吉祥寓意进行设计。

  亮灯时间:今年西固区将于农历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五(2019年1月28日-2月19日)期间全面启动春节城市亮化工程和迎春灯会。

  亮灯范围:西固灯会布展区域为:东起牌坊路桥南什字(兰炼二中东侧)、西至牛头什字、南起金城公园、北至庄浪路(晨光小区)以及金城公园内。

  观灯路线:由市区开往西固区的线路50路、102路等。灯展期间,每晚19:00-22:00主展区将进行交通管制,届时兰州公交集团第四客运公司将会在主展区周边进行相应的公交线路调整,增设微循环线路方便市民观灯出行。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徐静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