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三方联合,向全域旅游共同发展!

 2019/01/14/ 09: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施秀萍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1月10日下午,兰州市城关区文化和体育局、兰州文化创意产业园有限公司与重庆八戒工程网络有限公司在兰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三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携手向全域旅游领域发展

  重庆八戒工程网络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互联网 工程设计”的先行者,建立了全国首家“互联网+全域旅游”产业孵化平台全域旅游产业研究院,聚集了全国旅游规划策划、文创设计、智慧旅游等方面的优秀专家和供应商资源,在全域旅游“一站式”解决方案和服务、促进当地产业的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企业品牌提升等方面有一定经验。

  兰州文化创意产业园是目前我省最大的综合性文创产业园区,已形成以动漫影视制作、工业设计、旅游文化开发、文化演艺4大领域为主导,以科技创新、创业孵化、创意产品开发、艺术品交易、艺术培训等为辅助的产业体系,在推动兰州乃至我省文化产业繁荣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17年9月,该产业园成为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十家创建单位之一

  据悉,三方将从旅游项目提档升级着手,建立专业团队,开发实施旅游规划、文创产业、品牌建设、智慧旅游、园林景观、旅游新业态等领域的项目;同时,利用八戒工程网在全国100个城市落地的资源,精准对接产业、行业、游客资源,开展系列城市旅游推介会,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传播方式快速扩大相关旅游项目影响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