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完美呈岘”兰州直飞岘港旅游同业推介会在兰举行

 2018/07/03/ 10:3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刘佳

“完美呈岘”兰州直飞岘港旅游同业推介会在兰举行

  随着暑期来临,海岛游成为大众出行旅游的必备选择。6月27日上午,在兰州市组工大厦举办了一场名为“完美呈岘”兰州直飞岘港的旅游同业大型推介活动。

  据悉,该包机由越捷航空执飞,机型为空客320,每周三出发,航程共计180分钟。此次兰州——岘港包机产品主要为二类:小资情调和美岘时光,旅行时间共8天,并对应三星、四星、五星级酒店设置不同的产品价格,可满足不同游客的出行需求。这个夏天,咱们兰州人的家门口又多了一条海岛线路。

  岘港是越南第四大城市,山茶半岛、世遗小镇会安古城、吴哥美森谷地、依山傍海的海云岭、三朝古都顺化皇城,这些著名的景点都散布在岘港周边。随着APEC峰会的召开,已经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由于地理位置较近,签证方便,消费水平较低,风景宜人等因素,近年来,“岘港”也逐渐进入中国游客的视野。每年的12月到次年的3月是该地区最美的旅游季节,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称,拥有东南亚最极致的海岛独家体验和全球最美六大海滩之一的美溪海滩,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价为“不得不去的人生旅途之一”。长达900米的海滩柔软、洁白又细腻,来到这里,可以尽情地游泳、垂钓、冲浪、玩沙滩足球等活动。

  玩累了周边还有很多的海鲜餐厅,很新鲜但价位也不高,人均200元就可以吃到龙虾。想象一下坐在如此美丽的海滩边上静静听着海浪拍岸,吹着凉爽的海风,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品尝各类海鲜,有没有一种美妙人生的感受?岘港不仅有美丽的海滩,还有丰富的人文景观。趁着时光正好,我们不老,一起去岘港吧!(刘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