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出行资讯

端午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 兰州城区小微客车不限行

 2018/06/14/ 14:4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杨晓磊 柴永鸿 记者李升 刘琼

端午假期 高速公路不免费

6月16日至18日,兰州城区小微客车不限行,0.75吨以下货车仍高峰期限行

  每日甘肃网6月14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李升)端午将至,6月13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出行提示,提醒广大驾驶人安全、文明、畅通出行。

  6月16日至6月18日,甘A和非甘A号牌9座以下小型、微型客车不执行尾号限行规定。0.75吨以下货车仍然执行三个高峰限行规定。重要提示,端午节期间高速不免费。

  交警部门预计,端午节期间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车流量会比较大,特别是假期前一天的6月15日下午和假期第一天6月16日上午是出行高峰时段;预计端午节最后一天6月18日下午返程车流量会骤增,特别是下午4时以后是返程高峰,入城高速公路收费站通行压力会加大,易拥堵排队,请错峰出行,错峰返程。

  国道、省道、高速公路施工路段

  1.国道施工路段:国道109线河口段、国道312线2225-2232KM处(国道李家湾路口路段)、国道309线榆中辖区全线施工、海岗线—海窑隧道于6月13日开始封闭检修,为期10天。

  2.省道施工路段:马滩省道109号路段、省道301线窑街沙窝至上窑大什字道路、武胜驿大川口至将军岭全路段施工、夏官营至金崖公路路段(因东金公路热力管道施工,对此路段两轴以上载重货运车辆进行临时交通管制)、榆北公路、园子上花岔路段。

  3.高速施工路段:兰州绕城南段(G3001)与兰海高速(G75)交会立交桥施工(具体位置:兰海高速6KM处);兰州南收费站出口车道收费系统计量改造施工;(G30)连霍高速1778KM+400M兰州至武威方向高速公路养护行车道封闭,超车道通行正常;京藏高速1624KM至1635KM河口收费站养护维修工程施工,施工路段采取单幅通行;京藏高速1638KM至1640KM处山体滑坡维修工程,路段采取单车道封闭施工,单车道正常通行。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