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旅游快讯

“大美青海,自驾胜地”旅游推介活动在兰举行

 2018/05/22/ 10: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施秀萍 实习生 杨金锁

“大美青海,自驾胜地”旅游推介活动在兰举行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 施秀萍 实习生 杨金锁)5月21日下午,由青海省旅发委主办的“大美青海,自驾胜地”2018年青海旅游系列宣传活动在兰州举行,向兰州市民和旅游机构推介10条自驾旅游线路。

  本次推介会旨在通过介绍自驾线路,让自驾爱好者更深入地了解青海旅游的交通攻略,搭建甘青两地互通的友谊之桥。推介的5条过境自驾车线路包括:翻越祁连山旅游线、神山探秘旅游线、唐蕃古道旅游线、魔鬼雅丹旅游线、青藏天路旅游线;5条青海省内环线包括:青海湖环线、激情穿越柴达木环线、祁连山风光环线、青海大环线、黄河廊道环线。

  青海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源地之一,也是中原文化与周边文化、域内文明与域外文明双向交流和传播的桥梁。毗邻而居的甘肃一直以来都是青海的最大客源地市场。据介绍,2017年,青海省接待游客3484万人次,其中甘肃游客达356万人次,稳居青海游客量首位;接待自驾车142万辆,其中,甘肃占61万辆,同比增长达133%。近年来,两省旅游部门之间、旅游企业之间通过深度洽谈、资源共享、线路互连、市场互动、客源互送,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今年2月份国务院批复了《兰州-西宁城市群发展规划》,指出要加快自驾车旅游发展,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大美青海”牵手“如意甘肃”以及两省旅游交流合作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