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旅游主题餐厅惊艳亮相

 2018/05/16/ 10:1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谭安丽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旅游主题餐厅惊艳亮相

  每日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谭安丽)近日,位于兰州、天水、嘉峪关、张掖、敦煌的一些肯德基餐厅突然成为朋友圈里的“网红”,敦煌莫高窟、嘉峪关关城、天水麦积山石窟等甘肃著名景点的宣传画纷纷亮相餐厅,惹得许多游客和市民纷纷忍不住发朋友圈。

  5月15日,记者走进兰州车站和兰州西站附近的肯德基甘肃旅游主题餐厅,敦煌莫高窟、嘉峪关关城、天水麦积山石窟等一幅幅精美的甘肃旅游风景图片遍布店内。在品尝美食之余,顾客还可欣赏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提供的《如意甘肃》等旅游宣传画册。在兰州西站的肯德基旅游主题餐厅,部分购买套餐的游客还可领到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张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提供的青城古镇、兰州水上游轮和张掖马蹄寺旅游景区、冰沟丹霞、平山湖大峡谷等门票优惠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