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省公航旅集团公司旅游板块召开重点工作推进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17/ 21: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11日上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铮主持召开旅游板块重点工作推进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省旅投公司在家领导和旅游板块各子公司、项目办主要负责人及旅投公司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转变工作作风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集团公司党委巡察旅游板块子公司有关情况。旅投公司和旅游板块各子公司及项目办结合今年生产目标责任书,就各自项目前期手续办理、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黄铮副总经理指出,旅游板块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和集团公司相关要求,深刻认识到本次转变工作作风活动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转变作风、取得成效。他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有关要求,切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转变作风要落到实处,不能停留在纸面上,要敢担当、善作为,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确保抓出工作实效。二是按照集团公司《建设项目质量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开展旅游板块建设项目隐患排查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各景区公司、项目所在单位要及时向隐患排查组提供相关材料,全力配合隐患排查组的检查工作。三是旅投公司要建立有效的对接运行工作机制,针对各旅游子公司的突出问题和紧急事项,应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加快相关文件处理及审核流程;针对日常工作和一般事项,应按照及时跟踪、有效落实的原则,明确责任领导,承办单位,跟踪文件办理结果。四是旅投公司要全力配合旅居露营地公司做好张掖滨河新区汽车自驾游营地开营工作,积极协调各方面资源,确保甘肃首届露营大会成功举办。五是旅游板块各子公司、项目办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切实履行自身责任,全力完成2018年度生产经营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