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旅游  >  甘肃旅游动态

陇南出台办法鼓励旅行社等邀请游客

2018-03-19 09:11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陇南出台办法鼓励旅行社等邀请游客

   “引游客入陇南”,最高奖励3万元

  资料图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梁峡林实习生黎霞)俗话说酒好也怕巷子深。这不,陇南市出台办法鼓励各种组织邀请客人前去旅游,最多还可得到3万元的奖励。这是记者3月16日从陇南市政府获悉的。

  为激励市内外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招徕游客去陇南旅游,陇南市印发《陇南市“引游客入陇南”旅游奖励补贴暂行办法》,明确规定,补贴对象为通过旅游包机、专列、团队等方式,组织游客到陇南旅游的市内外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

  奖励补贴条件和标准

  1 组织游客乘飞机来陇南旅游奖励

  自联国内外游客乘飞机来陇南旅游,在市内旅游星级宾馆饭店住宿1日以上,且游览市内2个以上收费景区的,按组团人数对旅行社、自驾游俱乐部给予奖励,一次性组团30人以上的,每人次奖励200元。至陇南首次航班机票享半价优惠。

  青岛市民游览陇南所有景区首道门票享受首次免费、终生半价优惠。

  2 组织专列来陇南旅游奖励

  包乘专列来陇南旅游,在市内旅游星级宾馆饭店住宿1日以上,游览市内2个以上收费景区的,一次性组织201人—300人的,每次奖励1万元;一次性组织301人—400人的,每次奖励2万元;一次性组织401人以上的,每次奖励3万元。

  3 组织旅游大巴来陇南旅游奖励

  组织市外游客乘坐旅游大巴来陇南旅游,在市内旅游星级宾馆饭店住宿1日以上,游览市内2个以上收费景区的,按一次性组团人数对旅行社给予奖励补助,组团30人以上的每人次奖励10元,组团50人以上的每人次奖励15元。

  4 组织自驾车队来陇南旅游奖励

  组织市外游客集中自驾来陇南旅游,在市内旅游星级宾馆饭店住宿1日以上,游览市内2个以上收费景区的,一次组团自驾车辆在10台—20台(含)的每台车奖励旅行社或自驾车俱乐部100元,20台(不含)车以上的每台车奖励旅行社120元。

  5 年度组团奖励

  组织市外游客来陇南旅游,在市旅游星级宾馆饭店住宿1日以上,游览市内2个以上收费景区的,年度累计1000—3000人次的,每人次奖励补贴10元;年度累计人数达到3001人以上,每人次奖励补贴15元。

  6 年度贡献奖励

  “引游客入陇南”人数累计达到1000人以上,排名前6名的,给予一次性年度贡献奖励。第1名给予2万元的奖励,第2、3名分别给予1万元的奖励,第4、5、6名分别给予5000元的奖励。

  限制条件

  各旅游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不诚信经营被投诉的;旅行社进行不正当竞争、异地拼团、扰乱旅游市场并造成不良影响的,取消其奖励资格。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视情况给予通报批评,取消本年度奖励资格,并按有关旅游法规进行相应的行政处罚:本年度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年内有效投诉在2次以上或发生恶性投诉事件的;经查实,存在弄虚作假、骗取奖励行为的。

 编辑:[王辉文]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新媒体集团法律顾问:甘肃锐城律师事务所 陈灿律师 13309317288;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法律顾问:甘肃荣庆律师事务所 吴天英律师 13993121760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05000341号 甘公网安备6201000200007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